close


徵...徵家人囉 ~
其實是這樣的:
這次我也要學別人了啦!(這句話可以不用理他(笑)
我想重整一下,所以會重徵.
我會先保留常跟我有互動的職位,剩下看誰要當優尼的家人就自己來應徵吧>AO
優尼創的職位也不限人數了!!!無限應徵中(除了有幾個職位是必須要限制的)
自創職位只有一個。如果上面有人自創過了 請勿在自創,謝謝。

原本職位:
拔拔:
上野真泱
媽咪:缺一個
老公:
優希
老婆:缺一個
親愛的:
上原 瓔梓瞳【缺01/03】
知心:
沐潼 唯、【缺04/05】
兒子:
女兒:

賊賊:小沼戀戀
媚媚:
伊佐阪
葛葛:小梨
迪迪:
貼身執事:
芽倪熊
管家:
情夫:
情婦:
資優生 / 星夜 萌
自創職位:
笨蛋二人組:
坂本影凜
天使:上野結音(千荷釀)

顏色代表你跟我的距離.
〃90 - 100%不能沒有你♥
〃70 - 90%加油!!!就快到粉色了(?)
〃60 - 70%有聊過天 還可以更好///A///
〃50 - 60%歡迎你的加入,創造我們的未來.
〃30 - 50%你我感情下降中.
〃0%我們的感情,從什麼時候漸漸變成遙遠了!?
〃暫停 - 有讓我知道你有事情或是鬼隱.
PS 一個禮拜更新一次顏色(居然#

填單子
★想當什麼職位呢?:(可自創職位。)
★暱稱:
★生日:
★無名:(「無名網址」請複製好,不然一律不幫你「連結網址」,這點請注意。)
★有推嗎?:(請用?+?=?,感謝!)
★有引用嗎?:(拒收藏了!)
★有拿走家人證嗎?:Y/N(不管有沒有通過請先拿走,除非沒通關你在撤下來!)
★規則是否有看清楚?:(Y/N,就是「注意事項」那ㄧ欄。)
★是否有拿走優的LoGo呢?:Y/N
★是否有噗浪、FB呢?:Y/N
如果有,可以附上來。可以用這兩種來增加彼此的感情、了解。
感謝您的配合〃
**************
看完()後‥請自動刪除謝謝。
點我去拿「優尼」的「
糖果」。
注意事項:
★這一次不限定人數 徵到我爽(我不想要在一直徵的徵家人,有點麻煩的說(踹)
★然後不規定簽到,不管即時還是無名或是FB噗浪聊都可以XD
(p.s本人暫停使用噗浪,所以剩即時 無名 FB囉>AO
請多多利用:即時 無名 FB,謝謝)
★麻煩請注意顏色唷~
★請引用【收藏了!會檢查>AO
★推推請用:?+?=?,這樣較方便檢查你是否有推。
★請確實的引用請勿打有引用但沒有引用.
★填單只能錯次.
家人證 × 版主的糖果(樂果)請一定要拿,謝謝(除非你被踢除才可以卸下).
★麻煩有事情或要鬼隱的,請讓我知道一下,我會把你設為【暫時】 以免自己被踢除
[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♥✝]
[♥]
領取家人證

不是優尼的家人 請勿拿走.
第一款家人證♥

第二款家人證♥

第三款家人證♥

第四款家人證♥

第五款家人證♥

第六款家人證


第七款家人證


第八款家人證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yg42687">
請點您喜歡的圖片>然後按右鍵>複製網址>在套用語法。
私は優れている尼のがもっぱら家族に属するのです♥>我是優尼的專屬家人♥
END好長呀(́◕◞౪◟◕‵)(汗)
By.雨宮 優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井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