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抱歉我做的很爛,所以可能會傷害到您的眼睛...
如果真的傷害到請立即打119,感謝(?)
本來我是要加字、筆刷啦~
但是不怎樣好看,所以就用送的(什麼!!!

 我的暫定規則:(我決定我要這樣叫它(被巴

|請勿二度加工 盜圖 修改.

|帶(拿)走任何製品請回覆,喜歡請推收,感謝.

|歡迎給建議;但請勿隨意批評製品,若不喜歡請按右上角的☒.

|請勿二度加工本站製品,除附贈底圖可加字以外,其餘不準任意加工.

|圖為原創者所有〃加工製作 Deslgn By 酒井優

分享開始:
可以加邊框,但請註明!!! 沒有註明我就算你二度加工ˊ_>ˋ
*聰明的孩子會發現有一個地方不一樣>AO







*附贈的:



分享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井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