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.8日
下午4點~5點我跟老姊ㄧ起去【諾貝爾】
去諾貝爾要幹麻呢?
當然是買東西囉 = =
不過買的東西是漫畫OAO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看「夢夢少女月刊......」
夢夢現在有辦活動唷:D
只要你買「端尖」的兩本漫畫就送你限量海報=ˇ=
我就是為了這個去買的啦 ~
不過我的摳摳要存好久呀(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(!)
不過也直得啦 ~ (話是這樣說啦......
但......但是老姊的手氣也太差了吧?
竟然抽中我們不認識的漫畫海報 =  =
哀 ~
至少讓我抽個「不全才女、MOMO、櫻姬華傳、惡魔仙度瑞拉,等吧
我買了兩本【不才才女漫畫-林青慧老師
話說「不全才女MOMO櫻姬華傳」的單行本封面好可愛,好想買哦-///-
可惜摳摳不夠(氣...
所以繼續存摳摳=ˇ=
然後繼續買漫畫,嘻嘻
下次換我抽,看會不會抽到我們認識的漫畫海報>///<
活動日期:5.6-6.19
附照片


*他有分男、女限量海報唷!↑有杏菜那張圖是女生要抽的(不過也可以抽男生拉 ~ 只是看你要不要男生的海報啦!)
(男生的海報是藍色代子裝的)
*看不清楚的人 請點【►►】(自己找XDD

*不全才女 第一、二集漫畫(還沒採開來OAO)
*看不清楚的人 請點【►►】(自己找XDD

*杏菜,我愛妳
*看不清楚的人 請點【►►】(自己找XDD

這就是老姊抽中的海報 OAO
*看不清楚的人 請點【►►►】(自己找XDD
完(汗
「★」抱歉我回覆或是回訪大家的回應會變很慢唷!
可能會在六、日快速的回訪、回覆大家的!
這點請注意ㄧ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井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