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學會這種「字」了(!?)
是說~我本來要放有加素材的刊版...
可是製的不怎麼樣(怕傷到大家的眼睛)所以決定還是放這張刊版-/-
想看不成材那一張加素材的圖
請往這邊走...

嗯哼 嗯哼 ~
我終於破3萬啦!
是否做點貢獻呢?
貢獻就是獻上你/妳的身體(賀圖)吧(不給的話,我要大哭囉)!!

證據:(聽說破千、萬...時都要給證據呢)

抱歉沒拍到破3萬的完整樣子所以呢 不要見怪
只要交上你/妳的身體(賀圖)就好 ~
快來搶頭香唄 ~

賀圖放置區域:

第一名:星穹賊賊 :">
謝謝星穹賊賊>///<
不會啦,不會很醜啦~
在多練習也會變製圖高手:D(老是被超越XD

第二名:親愛的老公
謝謝老公的賀圖涅 > <
沒關係啦~
用我們倆的合照圖當賀圖我也很高興:">
我愛妳

第三名:梓瞳
謝謝梓瞳的賀圖...
製的超~~~~~漂亮的!!
我很喜歡> <

嗯嗯~我們的友情永遠會持續下去的:)
我也愛妳親愛的知心(眾:妳少噁心了XD

第四名:戀戀賊賊~
不會啦~~~ 優尼媚媚還滿喜歡的啦 :)
是說謝謝戀戀賊賊不嫌棄,讓媚媚有機會替賊賊製作妳、我姐妹語卡

想拿就拿吧~(眾:因該沒人想拿吧?
反正這張被我拿來做試驗了...要製東西之前,我都會試驗看看我有沒有學會,學不會那張圖就報廢了(欸)
本來因該做成收賀圖刊版的,可是我把它做成這樣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井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